以”美”滋养少年心 莆田多彩活动点亮童年成长路
http://wmf.fjsen.com 2019-08-23 17:13:2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环保知识进课堂”、“手工书法兴趣课程”、“爱心捐书伴成长”......连日来,莆田多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又有趣的拓展性课程,让美的元素进入青少年的日常生活,引导孩子们从小培养发掘美好事物的眼睛和心灵,在一路成长中拥有一段别样幸福的童年时光!

涵江区:环保知识进课堂 争做文明小少年

8月13日下午,涵江区人民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庭联合涵江区助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涵江区白塘镇镇前小学开展“爱在木兰溪”公益夏令营环保教育活动。由涵江法院生态庭干警向学生讲解了水污染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小知识。

涵江法院环保课堂助力“爱在木兰溪”公益夏令营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涵江法院生态庭干警以PPT的形式,结合生活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水污染的原因、现状及治理办法,并以提问回答的方式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围绕木兰溪的变化、发展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环保意识。

“别让我们的眼泪成为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齐声诵读环保口号,干警们还组织他们开动脑筋,共同将收集来的一次性碗筷、吸管、土壤等制作成精美的花盆,通过有趣的手工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垃圾回收及二次利用相关知识的热情。

骄阳似火,青春盛放,木兰溪畔,梦想集结!涵江法院开展“爱在木兰溪”公益夏令营环保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在边学边看中一起感受、一同聆听,争做环保小少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