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传承弘扬好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8-22 17:27: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蕉城区妇联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走进蕉南街道东湖社区开展“好家风、好人生”主题活动   蕉城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2日讯  近日,蕉城区妇联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走进蕉南街道东湖社区,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聆听咨询。

培训会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文老师围绕“好家风、好人生”主题,阐述了家庭教育新理念、亲子沟通方法、家庭文化传承、家风家教是什么、传承家风家教的意义等知识,结合典型案例和生活实际传授成功家教经验,娓娓道来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在各自的日常行为中影响教育下一代,努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治家传统。

本次活动通过让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走进社区,扎实推进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构建家庭、学校、社会有机结合的教育体系,实现以“小家”文明促进“大家”文明的目的,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家长科学教子,合力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蕉城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