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祥美社区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公益烹饪培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19 10:43:26 夏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老师分享美食做法 (祥美社区供图)

文明风8月19日讯(夏菁)为构建和谐社区,提高社区妇女职业技能水平,8月16日上午,厦门市翔安区祥美社区书院开展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技能公益烹饪培训活动。

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们前来参加,老师备好调料、蔬菜、鱼肉等,现场分享美食做法,并对一些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详细说明。大家根据老师的讲解示范,认真记录着要点。在互动过程中,大家还畅谈了自己在生活中的烹饪小技巧。

随后,老师分别展示了吉利鱼片、海鲜扒玉子豆腐、飘香啤酒鸭、南乳蒜香排骨、黄飞鸿脆椒虾、水煮活鱼这六道菜的做法。出锅的菜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大家一起分享品尝后都赞不绝口。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太实用了,通过这次烹饪课学会了多道美食煮法,还学到了很多烹饪小窍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