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暑期爱心支教在行动 情系留守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9-08-19 15:40:54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趣味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合作精神

  近日,由龙岩团市委、龙岩学院团委指导,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壹公益组织服务社、龙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2019年“夏日希望”暑期连城支教队于上午8点在连城县北团镇孙台小学操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来自孙台小学不同年级的3个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升旗仪式,仪式过后由孙台小学林校长发言,校长表示本次运动会召开的意义重大,是孩子们展示健康、快乐和智慧的一次机会,更是支教队员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在发言最后,林校长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全体同学在运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运动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要注意安全。林校长发言结束后裁判和运动员宣誓,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