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街头现“爱心冰柜”为室外从业人员送“清凉”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09:07:19 来源:蕉城在线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源:蕉城在线

去年,蕉城街头一台小小的“爱心冰柜”,装满关爱与凉爽,为全城不少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今年夏天,这场爱心接力还在继续。

“酷暑高温,你们辛苦了!这边的水和饮料都是免费的,随取随用!”太阳炙烤着大地,在蕉城南路,一位工作人员正指引几名环卫工人到“爱心冰柜”领取矿泉水。

“能在这么热的天,喝上一口冰水,真的很舒服。”据环卫工人兰阿姨介绍,她从事环卫工作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以前天不亮,她就会随身带上一瓶水,到自己负责的区域打扫,但因为天太热,没多久就汗流浃背,水也变热,如今,有了“爱心冰柜”,再也不用担心喝水的问题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