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1名员工被聘为“家庭关爱公益讲师团”讲师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10:19: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标准化院党办(文明办)主任林京同志被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聘任为“家庭关爱公益讲师团”专家学者团队讲师。 省标准化院供图

文明风8月16日讯(通讯员 曾洁巧)近日,省标准化院党办(文明办)主任林京同志被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聘任为“家庭关爱公益讲师团”专家学者团队讲师。

据悉,“家庭关爱公益讲师团”是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促进家风培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家庭和谐发展,通过吸纳有志于公益事业并拥有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来自社会各行业的专家、学者而成立的团队,主要开展以家庭教育、女性人才素质提升、青少年成长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林京同志作为省标准化院“巾帼文明岗”创建成员之一,主导负责的“文明足迹”巾帼志愿服务队以关爱妇幼,宣传环保,奉献社会为宗旨,常年不定期举办公益培训活动,惠及千余人。本次受任彰显了省标准化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长期坚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大爱风范。(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