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成长种植美好 福建莆田多彩活动让孩子暑期有趣好玩
http://wmf.fjsen.com 2019-08-15 10:04:28 来源:莆田文明网

眼下,暑期已经过半,各类公益夏令营,研学活动却热度不减,在炎炎夏日中吸引着孩子家长前来参与,从精彩有趣的体验中汲取生活的智慧和力量。连日来,福建莆田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青少年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感悟天地,在实践中不断尝试各种可能性,为成长种植美好。

莆田萌娃化身小小消防员 “零距离”体验 消防生活

  “我是小小消防员”暑期公益消防夏令营活动举办  图片来源:湄洲日报

暑期档首部极具热血和正能量的消防题材电影《烈火英雄》自8月1日正式公映以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8月6日至8日,“我是小小消防员”暑期公益消防夏令营活动举办。30名小学生通过参观、学习、实践、交流等不同形式,“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荔城区团委、荔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荔城区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做好暑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鼓励和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消防实践活动。

开展此类活动,其主要目的是使学生认识火灾危险性,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报火警、安全疏散及自救逃生的基本能力,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学生消防安全习惯,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