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携手平安锦绣团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12 11:12: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日常走访慰问活动,平安锦绣团队首次参加。让他们零距离了解弱势困难群体的真实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更坚定做一个乐于帮助他人的人。 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供图

文明风8月12日讯  8月11日,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携手平安锦绣团队的工作人员,带着爱心和物资,来到港头镇南门村慰问4户困难群众。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和生活物品,对许华明等四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每人送上了3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嘘寒问暖,并热情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日常走访慰问活动,平安锦绣团队首次参加。让他们零距离了解弱势困难群体的真实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更坚定做一个乐于帮助他人的人。帮助困难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他们解决困难,切实让每一位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仕给予的温暖。

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加入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共同推动福清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一起伸出援助的双手去帮助弱势困难群体。(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