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篮球友谊赛开锣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1:08: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在趣味篮球赛中,每个参赛队均派出2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通过“男运球,女投篮”的分工和配合,进行投篮得分比赛  福清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9日讯(通讯员 黎臻懋)七夕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因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七夕节日氛围,丰富青年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8月7日,由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福清支行承办的以“搏拼青春 共创文明”为主题的2019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篮球友谊赛在福清市体育馆鸣锣开赛。12个省、福州市文明单位代表参与。

在趣味篮球赛中,每个参赛队均派出2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通过“男运球,女投篮”的分工和配合进行投篮得分比赛。此项目展示了篮球不仅是一项竞技运动,也是趣味、休闲运动,让参赛人员获取了一份愉悦心情的同时,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而在篮球友谊赛正赛中,12支队伍将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开展为期8天的比赛。在首场比赛中,双方队员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你争我抢,默契配合,场面精彩纷呈。场边观赛的观众也为各自的球队呐喊助威,掌声迭起。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比赛氛围,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凝聚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