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成立全市首家网络公益培训基地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7:23: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图片

来自埭头镇湖东村的黄女士,在培训大厅内认真看着每一幅书画作品说,现在政府部门越来越关心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还有提供这样好的免费培训,真是想不到啊。暑假过后,我孩子要去城里读书了,但周末我还是让孩子回来学习,真是太好了。

秀屿区书法家协会监事长、莆盐书画院负责人郭荣耀先生称,我们响应区委网信办的倡议,积极组织全区各地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加入网络文化志愿者组织,为全区人民提供免费的书画培训,倡导公益,我们都觉得很有意义,我们呼呼更多的网民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一起弘扬正能量。(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