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悦港社区开展“浓情一生 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7 17:37:5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芗城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7日讯  在“七夕”到来之际,悦港社区开展以“浓情一生 爱在七夕”为主题的活动,邀请社区“好家风”模范夫妻代表参加,感受爱情的甜蜜,传承美好家风、营造和谐社区、家庭幸福的生活环境,倡导优生优育和婚育新观念。

活动中,夫妻双方在贺卡上为另一半写下祝福与爱的话语,并相互赠送,接着大家纷纷分享自己与爱人有趣的爱情故事和生活感悟,分享各自的家风家训、夫妻相处之道等,大家在不断的欢声笑语中不禁点头称赞。最后由社区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夫妻送上节日礼物和蛋糕,祝福他们爱情甜蜜,幸福一生。社区模范夫妻林良强、徐谷香感动得热泪盈眶说;“结婚近56年了,还是第一次过这么浪漫的节日,这让我们终身难忘。”

此次活动旨在发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良好风尚。同时,也巩固了计生家庭关系,让好家风好家训在社区蔚然成风,为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