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社区志愿服务队庆"八一" 致敬最可爱的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16:48:47 廖婉蓉 柯碧田 来源:惠安文明网

军民同心庆八一,共话聚龙邻里情

日前,以“战友情·聚龙缘”为主题的庆八一联欢晚会在福建省惠安县聚龙小镇邻里中心举行。惠安县相关部门领导、聚龙老兵服务中队以及聚龙小镇社区居民代表等800多人到场同庆“八一”。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牌仪式

据悉,今年聚龙老兵服务中队被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评为2019年度泉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晚会现场,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亲自为聚龙老兵服务中队授牌,希望老兵们继续以行动树榜样,将雷锋精神更好地传递传承下去。

聚龙老兵服务中队,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支由定居在小镇的复员、退役、转业军人自发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

聚龙老兵们热心参与小镇安保服务工作,每周组织园区安全巡查,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分享、关爱复员、退役、转业军人、积极参加节假日等活动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定期组织传播及弘扬军旅文化,努力成为“驻一点红一片,走一路红一线”的践行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