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家庭 七夕有爱——马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16:02:32 来源:文明风

神形兼备的民族舞《彩云之南》,带给观众美的视觉盛宴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6日讯  8月5日,以“美在家庭 七夕有爱”为主题的马尾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在中环广场一楼大厅举行。

主承办单位代表为6位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礼品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图

当晚,主承办单位代表为6位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礼品。随后,可爱活泼的亲子小提琴演奏《快乐大合奏》拉开了汇演的序幕。神形兼备的民族舞《彩云之南》,带给观众美的视觉盛宴;声情并茂的朗诵《又到七夕》,表达了对节日真挚的祝福;婀娜多姿的古典舞蹈《茉莉花》,将晚会推向高潮……

童声乐器大合奏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图

此外,家长和孩子们还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亲子手工DIY活动,不仅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情感交流的机会,还让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

家庭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表示,此次举办马尾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主要是为了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当代家庭文明建设理念,积极传承好家训、好家风,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活动由马尾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妇联主办,润成中环广场、马尾移动分公司、万科紫台协办。(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