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通北街道延安北社区爱心暑托班圆满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19-08-05 16:10:53 来源:文明风

“爱心暑托班”结业式   芗城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日讯(通讯员 高巧云)为期20天的欢乐时光,今天走到了暂别的时刻。8月2日,芗城区通北街道延安北社区“爱心暑托班”结业式在延安北社区举行,区总工会、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及区文体旅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延安北社区爱心暑托班是由芗城区总工会主办,通北街道延安北社区承办,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区文体旅局等部门协办。四周来,社区结合自身软、硬件条件与办班对象特点,开设了符合本辖区小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拓展课程,包括作业辅导、科普教育、安全教育、素质拓展、普法宣传、手工制作、益智游戏等课程。在爱心暑托班的老师们和志愿者的用心和爱心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的假期。

结业仪式上,芗城区总工会杨主席向每一位在暑托班期间认真工作的志愿者和老师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孩子们认真学习的精神进行了鼓励,希望孩子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热爱学习的精神。爱心暑托班解决了家长们在暑假期间看护难的问题,与此同时,也期待着往后的爱心暑托班能够越办越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