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石狮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9-08-01 16:48:2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日讯(通讯员 吴汉松)昨天,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第四届“石狮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已揭晓。市文明委决定,授予吴文良等10名个人(集体)第四届“石狮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颁给邱志强等5名个人第四届“石狮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获得第四届“石狮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10名个人(集体)分别是:助人为乐模范2名:吴文良、林富榕;见义勇为模范2名:石狮市祥芝渔港义务救援协会(集体)、黄树民;诚实守信模范2名:李天培、蔡清栋;敬业奉献模范2名:蔡文乾、蔡锦润;孝老爱亲模范2名:刘星凤、龚穗芸。

获得第四届“石狮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的5名个人分别是:助人为乐模范提名奖:邱志强;见义勇为模范提名奖:吴雅歌;诚实守信模范提名奖:王明乙;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叶立锋;孝老爱亲模范提名奖:邱清碗。

据悉,第四届“石狮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按照属地推荐、系统推荐和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经过审核公示、评委评选、公众代表评选、网络公开票选和活动组委会研究等程序,并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评选过程公平公开,当选的道德模范普遍突出,具有很强的道德感召力。

市文明委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全市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市民日常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为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