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汀溪镇开展“爱溪行动” 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1 09:54: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日讯 日前,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将党员活动与河道治理工作相结合,在西源溪生态水系褒美段河道开展“爱溪行动”主题活动。汀溪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河道巡查、河岸垃圾清理工作,同时号召全镇13个行政村积极参与到“爱溪行动”中来。700多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怕脏,不怕累,争做河道整治的“领跑者”,在河道、沟渠进行地毯式垃圾清理。

本次活动还向村民、企业发出《汀溪镇爱溪行动生态五不倡议书》1300多份,倡议大家共同做到生活污水不直排、工业废水不偷排、各类垃圾不乱倒、日常洗涤不污染、畜禽养殖不违规。同时积极向村民群众宣传河道治理有关知识,有效提高广大村民文明意识。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