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开展“亲子相伴、动手动脑”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31 18:20:18 来源:文明风

7月28日殿前街道翔鹭社区书院开展“亲子相伴、动手动脑”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活动    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31日讯(通讯员张舒黎)7月28日下午,湖里区殿前街道翔鹭社区书院开展“亲子相伴 动手动脑”科技百变竞赛,参赛者以组为单位,每组需2名社区青少年,共15组,每组使用一套电子积木。活动通过培训、竞赛开展二个小时,由林老师遵循参与即有奖的原则进行评定颁奖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2名。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使广大青少年在活动中体验科学,在亲子活动中提高父母对子女的陪伴意识,推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中共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