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30 17:53:3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0日讯 7月24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7月29日上午,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市局全体志愿者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贺信内容,市局纪检组长叶永青、文明办主任徐桂妹及志愿者共4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志联换届大会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这次大会的召开,显示了党中央对志愿服务事业高度重视,对中国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会上,叶永青发言讲话,要求气象局志愿者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内容,认真谋划下一步志愿者服务工作和志愿服务项目,强化志愿服务管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志联换届大会贺信的激动心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把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南平市气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