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7-27 16:49:10 来源:文明风

送清凉慰问活动   芗城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7日讯  炎炎夏日,最容易发生中暑事件,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南山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使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南山社区联合片仔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3日,南山社区联合片仔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社区志愿者一同入户慰问社区困难户,送上正气水等夏日消暑物品并与他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居民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日常避暑降温,合理安排生活工作时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防止中暑等事件发生并动员居民多多参与配合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共同创建文明社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在这高温季节感受到丝丝的清凉与浓浓的关怀,既把送清凉措施落实到了实处,也让其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