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税务局开展“精准扶贫 共享发展”帮扶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26 16:53:09 来源:泉州文明网

座谈会现场 泉州市税务局供图

7月24日,泉州市税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安溪县湖头镇开展“精准扶贫 共享发展”帮扶活动。

活动中,该局与结对帮扶的两户群众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孩子的学业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为两户困难群众送去4000元的帮扶资金,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共同努力,尽早脱贫致富。在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的基础上,该局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脱贫方案意见,因人施策,积极做到扶贫与扶智同时进行,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