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坂头社区:大手拉小手 用爱传承孝道
http://wmf.fjsen.com 2019-07-25 19:49:5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25日讯(通讯员 苏玲玲  吴丽群)为培养青少年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7月24日,坂头社区“快乐暑期”活动营在敬老爱心食堂开展“寿司DIY”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邀请了社区10位孤寡老人参与活动,并通过互动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激发老人们参与活动的兴趣。随后,在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下,小志愿者们用米饭,搭配合理健康的食材,制作出适合老人食用的寿司拼盘。最后小志愿者们将制作好的寿司拼盘送给参与活动及前来爱心食堂吃饭的老人们,让老人在炎炎夏日里不仅品尝到寿司的美味更在参与活动中享受天伦之乐。

此次活动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把关怀与爱带给老人的同时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孝道。(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