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24 16:48:56 来源:泉州文明网

全体党员、干部到永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23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永春县,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走进位于永春桃城镇的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听讲解边观看图片、场景、视频影像资料等,不时通过现场互动设备参与学习体验,全方面、多形式地学习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历程、制度优势、重要内涵和具体要求等内容。

“延安窑洞里聆听毛泽东讲党课、上饶集中营感受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观看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场景……”不少党员干部表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红色记忆让大家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体验馆宣誓厅,面对庄严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大家还前往余光中文学馆、林俊德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馆内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体会余光中老先生一生不忘初心的思乡情怀,真切感受林俊德将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马兰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铭记党的宗旨,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东南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王荣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