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24 13:16:29 来源:文明风

珍爱世界遗产,共创旅游文明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4日讯(通讯员  彭仁威)7月22日,2019年武夷山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平台正式开通,市民只需点击投票链接,即可参与投票,简单便捷。

本次活动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主办,并于4月30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一批接地气、有美感、润心灵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选活动公告发布后,便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报名,截至6月30日,共收到平面、广播、影视、网络等四类公益广告参赛作品达170多件。一幅幅质朴亲切的作品,不仅体现武夷山朱子文化、玉女峰、九曲溪等本土特色元素,还通过奇思妙想、优秀创意展现武夷山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拼搏进取的文明风貌。经过主办方初选,共选出入围平面广告23件,短视频作品5件参与网络投票。截至7月23日20时,平台累计访问146322次,共计获得投票69205次。

据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武夷山解放70周年,撤县建市30周年,申遗成功20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一年,武夷山市组织开展第一届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意义非凡,以公益广告创作为载体的活动形式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利用公益广告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春风化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无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