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打造“道德模范宣传展示一条街”
http://wmf.fjsen.com 2019-07-24 12:51:30 来源:文明风

道德模范宣传展板  长乐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4日讯  连日来,在长乐区爱心路散步的群众发现,干净有序的街面上,又出现了许多红色的宣传展板扮靓道路,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市民驻足观看。展板里展示的是长乐区多位道德典型人物的照片和先进事迹,不但美化了路面,更在潜移默化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道德模范宣传展板   长乐文明办供图

记者从长乐区委文明办了解到,长乐区在爱心路共设置了18面道德模范宣传展板,打造“道德模范宣传展示一条街”,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长乐区涌现出的各类道德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涵盖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类别,向群众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精神。

长乐区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打造“道德模范宣传展示一条街”,旨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用榜样的力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用他们的行为感召引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在全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和思想保证。

据了解,长乐区委文明办近期还将在城区同步建设家风家训一条街、诚信一条街、乡土文化一条街等主题街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