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漳州好青年故事分享会走进高新区
http://wmf.fjsen.com 2019-07-23 16:13:31 来源:文明风

故事分享会    漳州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7月23日讯  青春是一个人人生中最美的时期,在这个阶段中,我们奋力拼搏,挥洒无数辛勤的汗水,只为了让我们心里的种子,有一天能够破土而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认真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在全区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高新区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新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7月18日下午,由漳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主办,高新区团工委、甲骨文人才驿站、福建七建公司团委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漳州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在甲骨文双创基地举行,高新区干部职工、七建公司职工、甲骨文双创基地入驻企业代表、闽南师范大学部分实习生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这6名受表彰的优秀青年(集体)代表一起分享他们精彩的青春故事。他们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或所在集体立足岗位、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勇于追梦的青春奋斗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身边好青年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受益匪浅、深受感动,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学习,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6段青春故事,6个鲜活、立体的青年形象,分享的过程就像一面镜子,照出在共同的时代背景下,每个人不同的青春风貌,激励着每一位青年干部创先争优的热情与激情,为我区的高质量发展树起旗帜,举起明灯,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综合话说漳州 漳州高新区 文明在漳州 漳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