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开展“公益惠聚爱心,志愿情系环卫”爱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22 16:40:42 来源:惠安文明网

活动现场

为关爰、感恩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传播真善美正能量。在惠安县委文明办、团县委的指导下,县总工会、县城市管理局、县环卫处、薯花文明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惠安县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小鱼慈善公益协会等多家公益组织共同承办了“公益惠聚爱心,志愿情系环卫”活动,共募集了价值七万多元的捐赠物资。

物资捐赠仪式在禹洲商业广场一楼大厅举行,包括各组织单位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和80名环卫工人代表现场参与了捐赠仪式。

捐赠物资交接

捐赠仪式上,县环卫处党组书记代表环卫工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志愿者代表陈添志在捐赠仪式上向现场市民呼吁希望大家共同提醒身边的行人、车辆驾乘人员不要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城市的清洁卫生。

捐赠物资的爱心单位代表与环卫处在现场进行了捐赠物资的交接,并向现场的8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首批包括食用油、食品、饮水、生活用品在内的捐赠物资。其他捐赠物资也在交接完成后第一时间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物资交接完成后,各组织单位代表为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热心公益、情系环卫”荣誉牌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