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乡风播进百姓心田 福建莆田让乡村文化“活”起来
http://wmf.fjsen.com 2019-07-22 11:04:43 来源:莆田文明网

  现场表演莆仙戏《大唐梅妃·赏梅》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期间,由莆仙戏剧院向江东村授予“莆仙戏艺术传承基地”牌匾,共建乡村文化传习所,旨在更好地传承与发展莆仙戏,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当日活动还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场欢喜文化盛宴,节目有莆仙戏《大唐梅妃·赏梅》、莆仙方言小品《六斤四》、伞舞《江东情韵》、莆仙戏变脸表演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

草根舞台秀出老百姓风采 北岸群众共享“文化盛宴”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莆禧英雄的抗倭爱国精神,近日,北岸开发区老体协在莆禧古城举办农民十音八乐和红歌汇演活动,共有8支表演队登台献艺,为广大父老乡亲献上一场老百姓自己的“文化盛宴”。

  懿天红歌戏曲队现场演出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一首扣人心弦的十音八乐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每支表演队伍身着亮丽服饰,全身心地投入到汇演中。台下的观众也是早早地来到了现场,驻足聆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