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桥街道:多箭齐发,增强创城创卫工作实效
http://wmf.fjsen.com 2019-07-19 16:14:2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9日讯  近日,西桥街道持续开展创城创卫整治工作,多箭齐发,从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农贸市场、公益广告等方面精准发力,提升辖区环境秩序,增强创城创卫实效。

一、市容市貌大整治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提升辖区容貌,西桥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志愿者无休息日,不间断地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占用绿化、公共墙体张贴小广告等行为进行排查整改,对之前下达整改通知书依然未整改的乱堆乱放物品进行移除。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辖区内各门店外乱摆乱放明显减少,环境卫生面貌大有改观,大大提升了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品质。下一步,西桥街道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和密度,巩固提高整治成果。

二、交通秩序大整治

自创城常态化工作开展以来,西桥街道志愿者同交警中队、城管中队对辖区内停车秩序开展劝导整治行动,特别是对辖区博爱道、钟法路、青年路等屡次被通报的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贴单,希望借此规范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停车秩序。同时,组织交通文明志愿者队伍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宣传交通文明理念。

三、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南山临时市场内秩序,西桥街道组织市监所、市场管理处等部门对市场存在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多、环境卫生差、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采取划分停车线、清理僵尸车、配备熟食“三防三白”,清理占道经营、打扫市场卫生等方面,提升南山临时市场环境,打造文明放心农贸市场,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四、公益广告大清查

为进一步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把创城工作引向深入,西桥街道各社区村根据创城氛围营造要求,对辖区内不符合创城氛围的公益广告进行清查,更换,特别是针对小餐饮企业,进行逐家走访,更换最新版文明餐桌公益广告,以符合创城氛围营造要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