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丰泽举办“献给祖国的歌”音乐快闪蟳埔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7:31:30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大家手舞五星红旗,高唱爱国歌曲《我爱你中国》。丰泽区委宣传部供图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15日下午,泉州市东海街道蟳埔社区渔人码头响起了熟悉的旋律。由丰泽区委宣传部主办,泉州广播电视台等承办的丰泽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给祖国的歌”音乐快闪蟳埔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五时,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前奏响起,近500名志愿者、人才代表、学校师生等缓缓向广场中间聚拢,他们手舞五星红旗,高唱爱国歌曲《我爱你中国》。歌声高亢嘹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

“在温暖的海风中,跟着浪潮的呼吸奔跑。我曾想象过最美丽的画面,就是眼前这日出的景象。那伫立山巅的英雄,每天都在注视凝望。这里每一寸土地,守护着城市的安宁和幸福……”紧接着,一首悠扬而富有朝气的双创歌曲《创想之城》,令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一股“我们的城市、我们来创造”的自豪感涌上心头。该首歌曲是由丰泽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组织创作,反映了丰泽区作为泉州中心城市核心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朝气蓬勃的发展劲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