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泉州丰泽社区开展广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7:27:47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丰泽社区供图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6日上午,丰泽街道丰泽社区联合黎明职业大学,在法治公园开展“美丽社区科普行”广场便民志愿活动。

活动中,黎明职业大学义务维修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电器维修、诚信教育等服务,泉州生丝界义剪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垃分督导员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等。现场还组织志愿者分发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宣传资料,吸引许多居民参加。

此外,在幸福家庭活动中心,社区“暑期乐园”的孩子们正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互动游戏。在辖区内沟河边也正在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活动,炎炎夏日中,志愿者们纷纷走进社区,用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丰泽区丰泽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