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馆部署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评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1:41:4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福建省科技馆供图

文明风7月18日讯  7月16日,福建省科技馆召开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评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办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安排布置省级文明单位届中初评迎检相关工作。会议由王美玲馆长主持,叶茂盛副馆长作动员部署,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直文明办关于开展第十届文明单位届中初评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对本次中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初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困难大。各部室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文明创建工作涉及全馆方方面面,涵盖各项工作,要举全馆之力,相互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以刻不容缓的态度、倒计时抓好创建中评工作。二要明确任务,重在落实。各部室要认真对照《福建省文明单位届中材料审核操作手册》,查找不足、正视差距,以“三轮驱动”为抓手,将业务工作、党建工作与创建工作逐项落实到每一条测评标准上,并及时按要求报送有关材料。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既涉及到单位荣誉,也关系到每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参与到创建中评工作中,为争创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