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举办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村镇)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7-16 15:58:50 来源:龙岩文明网

培训会现场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7月16日,为传达省委文明办对新一届文明创建的新要求和新规范,进一步加强我市文明单位新时期创建工作,扎实提升网上申报材料的规范性,龙岩市委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村镇)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委文明办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创建股负责人、全国文明单位及培育对象分管领导、市属新一届申报省级文明单位(含新申报)分管领导及相关经办人员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培训会前,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树遥针对各级文明单位(村镇)在以往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改进要求。

随后,会议就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村镇)测评体系的特点、电子申报材料的具体类型、年度申报材料的上传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解读辅导。(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