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让文明交通宣传生动起来 传递绿色出行理念
http://wmf.fjsen.com 2019-07-16 09:31:06 来源:文明风

游戏获胜的小朋友都拿到了奖励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通过新颖的游戏方式将文明骑行、绿色出行的概念根植于孩子心中。绿色出行我倡导借用了飞行棋的模式,该游戏中每组派三个代表比拼,飞行棋上有着各式各样的与文明骑行、绿色出行相关的问题,通过游戏引导社区居民文明骑行,共同打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文明骑行青年志愿者们为港头社区的居民普及文明骑行的相关知识,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什么是文明出行、认识文明出行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到文明出行。活动共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册100余份,现场接受50余人咨询。

本次活动设置了互动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文明骑行、绿色出行宣传生动起来,通过大手拉小手让文明骑行与绿色出行的意义更加深入人心。(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