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深化文明实践 助力文明福清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7-15 17:17:35 来源:文明风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与玉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   福清市文明办供图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与玉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

日前,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孙富、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施小鸿一行人到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玉屏街道一行人了解了福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的办事流程和便民特色,随后参观了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展厅。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就下阶段共建内容、活动安排交换了意见,列出项目清单。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表示将在党建引领、多维治理下,达到“税收共治、文化共享、服务共促、困难共帮”等目标,切实通过结对共建,依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好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和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乡风文明等七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真正使群众享受到结对共建的文明成果,推进玉屏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实现质的提升。(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