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深化文明实践 助力文明福清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7-15 17:17:35 来源:文明风

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与上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   福清市文明办供图

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与上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

日前,上迳镇召开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与上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会。上迳镇人大主席王朝明、镇主任科员林文英、宣传统战委员杨星以及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庄毅、团委书记刘慧、团委副书记苏嘉熹、陈思奇等同志参会。

会上,杨星介绍了上迳镇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精神文明等方面的成绩,双方就共建内容、共建目标、活动安排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对做好合作共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会后,王朝明与庄毅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