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2019年“暑期读一本好书”公益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9-07-15 16:18:12 来源:文明风

公益讲座现场

文明风7月15日讯 为了贯彻落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福鼎市开展2019年福鼎市“暑期读一本好书”公益讲座活动。

据悉,2019年福鼎市“暑期读一本好书”公益讲座活动,预计开展18场次,其中小学组13场,幼儿组5场,活动皆为学生自主报名,自主参与。公益讲座作为“暑期读一本好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拓展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度,让师生亲近书籍,形成一个师生互动、爱读书、勤读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全民阅读,让“暑期读一本好书”活动伴随着阅读的种子真正生根发芽。(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