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盛夏送清凉关爱环卫工 爱心满沈城
http://wmf.fjsen.com 2019-07-15 16:12:22 来源:文明风

送清凉活动现场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5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炎炎夏日,热浪袭人,尤溪沈城盛夏送清凉,关爱环卫工,爱心满沈城。日前,尤溪县爱心商家为城区275名一线环卫工人献上了奶粉、凉茶等爱心大礼包,价值达3万元,给盛夏里的环卫工人们送来了清凉。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献上礼包的同时,还用一句句关心的话语,吹散了盛夏的暑气,让一线环卫工人倍感亲切和温馨。爱心商家欧秀城:“天气很热,环卫工人真的很辛苦。我们有一点能力,就尽一份爱心。请大家不要乱丢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环卫工人卢玉梅:“天气再热,我们都会把地扫得很干净。谢谢大家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谢谢。”

据了解,县环卫中心有275名一线环卫工人,担负着城区158万平方米范围的保洁工作,常年奔波于大街小巷,与垃圾、尘埃为伍,与酷暑、严寒为伴,他们为城区的干净整洁,为建设“美丽尤溪”,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广大市民群众都应该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作,不乱扔垃圾,将垃圾分类做得更好,共建我们尤溪美好家园。(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