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主题文艺晚会礼赞新中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7-13 10:43:12 来源:文明风

晚会现场,人山人海。  华安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2日讯  7月11日,在华安县沙建镇上樟村的文化广场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上樟”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17个精彩节目依次上场,参演的各支文艺队伍用满腔热情倾情演出,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建党98周年、新中国70周年的祝福,展现了在党领导下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自福建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海峡工学院的乡村振兴大学生服务团,厦门大地飞歌艺术团,仙都镇移风易俗宣传队,上樟村幼儿园及广场舞队的演员们通过歌舞、戏剧、串烧、小品等形式,为党员群众送上了一台内容精彩、形式丰富、脍炙人口的文化盛宴。

移风易俗润人心。  华安县文明办供图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百善孝为先》采用音乐快板,倡导文明家庭家教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扫黑除恶扬正气》节目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党和国家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军体拳》则表达了“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豪情满怀;歌舞《十送红军》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观众被深深地吸引住了,现场欢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在伴舞独唱《祖国万岁》的引吭高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激发了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投身乡村振兴新上樟建设的热情。(华安县委文明办 沙建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