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善行 爱在城厢”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7-12 14:39:11 来源:文明风

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活动如期举行 图片来源:李剑军 摄

文明风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文/摄)7月12日上午,木兰溪畔志愿红系列活动之“闽善行 爱在城厢”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活动如期举行。由城厢区医院组织的“石厝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南门荔枝公园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开展“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主题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城厢区医院的医务志愿者耐心地为求诊的市民量血压、查病情,同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为许多受诊市民开了用药处方,耐心叮咛使用方法等。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也增强了市民的保健意识。

志愿者为市民们提供义诊服务 图片来源:李剑军 摄

“早上来这里锻炼,听说这里为老人们提供免费体检,便过来检测血压、血糖,平时体验还需要交费用,这次活动真是太好了!”居住在周边社区的郑阿姨高兴地说。

据悉,该志愿活动由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志愿之家、城厢区医院、闽善行志愿服务总站共同举办,旨在依托“闽善行”志愿服务平台,通过链接整合社会公益资源,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的志愿活动。活动自2018年3月份开展以来,受到各界的关注和充分肯定,取得了强烈的积极反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