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税务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弘扬互助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12 15:43:51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11日上午,泉州市税务局6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泉州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排队进行验血和采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无偿献血是一项意义重大的社会公益活动,今后也将继续支持和参加该项活动。

该局始终将无偿献血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作为培养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的有力载体。特别是该局干部职工陈竞红,20年来,除了积极参加全血捐献外,还坚持每年捐献血小板。截至2019年,已累计无偿捐献血小板98次192个治疗量共计57600ml;累计无偿捐献全血1800ml,他个人也多次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他的爱心举动不仅在得到干部职工的纷纷点赞,也在全局形成爱心接力,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来。(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