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开展2019年“一元捐•百分爱”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2 13:18:22 来源:文明风

学生们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泉港区团区委供图)

文明风7月12日讯(通讯员庄燕娜 郭泱月 陈燕燕)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 6月下旬,泉港区团区委组织发动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活动秉承“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向全区广大青少年倡导“微捐赠•微公益”理念,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广泛汇聚公益力量。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积极参与,纷纷将节省下来的零花钱投入爱心捐款箱,一元、五元、十元……点滴爱心汇成爱的洪流。

本次活动共募捐爱心款项58382.81元。据悉,活动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希望工程”拟资助的贫困学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圆梦,让贫困家庭孩子更好地享受公平的学习机会,健康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国家的栋梁之才。(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