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童年在妙趣中出发 莆田倡导美好教育建设“多姿多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7-10 15:20:38 来源:莆田文明网

美育点亮童心 城厢区筱塘小学举行闭学式亮点纷呈

筱塘小学美育课程专场汇演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6月29日下午,城厢区筱塘小学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闭学式,给这一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闭学式,除了家长会外,还有美育课程专场汇报演出、科技教育成果展示、百人书画表演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令到场家长赞不绝口。

美育是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创造美的能力教育,也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筱塘小学重视美育工作,学校总辅导员许丽君告诉记者,目前,学校已经成立“筱雨点”合唱社团、“筱精灵”舞蹈社团、“筱竹笋”书画社团等10多个社团。

当天下午,筱创客研学工作室也特别热闹。记者在现场看到,WER机器人则在小朋友的操作下,熟练完成智能分拣、智能运输等任务。该校信息中心负责人陈峻英告诉记者,近五年来,筱塘小学组织学生参加各级科技类活动竞赛,获国家级奖项12人次、省级奖项36人次、市级奖项60多人次。学校还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实施学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