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教促家风 三明市积极开展家庭教育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8 15:07:38 来源:三明文明网

  三明市举办《家庭教育教什么》专题讲座   图片来源:三明文明网

孩子手机成瘾怎么办?如何与处于青春叛逆的孩子有效沟通?作为父母,需要学习的东西,还真不少!近日,三明市老年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里传来阵阵掌声,三明市妇联与市关工委、市教育局正在这里联合举办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三元区东霞小学高级教师庄孝谦为家长们带来《家庭教育教什么》专题讲座。二百多名家长聚精会神地听课,时不时做着笔记。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围着老师提问。“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一名家长高兴地说。

三明市妇联持续打造“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品牌,坚持线上线下全方面、多渠道服务广大家长,建立“好父母成长训练营”微信群、家庭教育微课群,为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家教服务,先后开展家庭教育“十百千”工程、“百校千场”和“立德树人·从家出发”三明市@智慧父母家庭教育走基层活动,积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合力。近年来,全市共举办家教公益讲座、家长课堂1600余场,服务家长近26万人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