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首作品荣获石狮童谣征集活动“优秀”
http://wmf.fjsen.com 2019-07-05 16:33:3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5日讯(通讯员 许小雄)2019年石狮市童谣征集活动结果日前揭晓,共有29首作品获评为优秀作品。

据悉,由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石狮市教育局、共青团石狮市委、石狮市妇女联合会、石狮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19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该活动于5月启动,得到社会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推荐作品248首。经评审,最终有29首作品获评为优秀作品,并予以通报表扬。其中,《石狮好少年——赞石狮城市超级IP:敢拼、敢闯、敢莹、敢当》《童年是“我们”》《我是石狮小市民》荣获一等奖。主办单位要求,受表扬者再接再厉,继续创作更多健康向上、易于传唱、充满时代气息、展示童心童趣的童谣作品。各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优秀童谣的推广传唱工作,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的校园生活,用健康的文化产品陶冶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