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聚龙社区志愿者之家落成 展示志愿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6:39:17 廖婉蓉 柯碧田 来源:惠安文明网

聚龙社区志愿者之家落成  图片来源:惠安文明网

7月1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在惠安县相关领导、聚龙小镇党委以及小镇家人的共同见证下,聚龙小镇志愿者之家正式落成!

聚龙小镇志愿者之家,秉持以“公益为中心,团结为力量,爱心为纽带”的宗旨,以“传递正能量,温暖身边人,打造百年小镇”为目标,设有志愿精神展示区、心灵对话区、活动会议区、能量补充站、志愿服务区等若干功能区,集中展示着聚龙小镇志愿者服务大队及旗下老兵服务中队、文明督导中队、爱心义工中队、环保宣导中队、爱心顺风车中队、红领巾中队、健康服务中队七大中队的志愿精神。面向所有志愿团体开放,可进行参观及举办各类志愿会议、培训及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