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献礼建党98周年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6:35:55 陈建军 来源:惠安文明网

7月1日,惠安县螺阳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献礼建党98周年活动,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清脆的童声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意气风发的青年、神采奕奕的志愿者等200余人徐徐围拢而来,深情演绎《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驻足围观,不少人不由自主跟随旋律唱起来,将活动推向高潮。

“这是我们首次组织快闪活动,党员群众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下党员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螺阳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表示。(陈建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