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晋安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8:09:50 来源:文明风

重温入党誓词   晋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4日讯(通讯员 林丽)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干部的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晋安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宦溪镇降虎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宣传部支部书记王斌青和文明办主任何时雄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与宦溪镇宣传委员林峰、降虎村书记龚胜一起前往红军烈士墓,缅怀革命烈士并献花,并在红军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福建省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黄永乐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降虎村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干部们通过珍贵的照片和翔实的史料,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进程。

在途中还开展了别出心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知识点问答环节,在场同志争相举手抢答,把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主题教育的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晋安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