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铁山镇凤林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班仪式庆祝建党98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7:19:06 来源:文明风

铁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队长谢其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俊波精神”为主题作了开班讲课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铁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队长谢其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俊波精神”为主题作了开班讲课。

他在课堂上讲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俊波精神,亮出党员身份,听民声、取民意、办实事。”就传统古村落建设与保护、朱子文化挖掘、花桥廊桥建设、孝道凤林建设等方面,提出来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并和课堂上的党员们做了交流和分享。

他还要求课堂上的党员们会后要加大宣传“禁毒与网络诈骗”的危害,督促好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子女们远离毒品,为建设美丽、宜居的新凤林添砖加瓦,助推乡村振兴。

最后,镇人大主席连火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为主题,给在场的所有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