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上演千人快闪——颂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
http://wmf.fjsen.com 2019-07-03 17:43:13 来源:文明风

“颂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福清快闪活动6月29日上午在福清万达广场拉开序幕。   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文明风7月3日讯  总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深情,总有一腔与生俱来的热情澎湃,那就是我爱你,祖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颂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福清快闪活动6月29日上午在福清万达广场拉开序幕。

来自福清市党、团领域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以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家齐声高歌,五星红旗、党旗四处飘扬,两面特大鲜红的国旗、党旗在万达广场大厅高高飘扬  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现场是一片红色的海洋,这里有茁壮成长的少先队员,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才俊,有执着奉献的党员干部,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普通群众,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人们挥舞着手中的旗帜,拍照留念,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1000余名党员干部、学生和自发参加的群众欢聚一堂,纵情歌唱,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从倾听到合唱,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共同经历感动,现场歌声激荡,红旗飘扬,激励着在场的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贡献青春力量。

福清市青年代表黄宇表示,今天我们团聚在一起,舞动青春歌颂党恩,祝福我们伟大的党98岁生日快乐,青春当有梦,青年当有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大福清建设,为实现国家和民族的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福清市少先队员王怡宁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能够参加党98岁的生日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永远跟着党走,高举星星火炬,秉承优良传统,将来为祖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清市委组织部、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福清市广播电视发展中心承办。现场1000余名党员干部、学生和自发参加的群众欢聚一堂,纵情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