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2019年"风展红旗如画 颗颗童心向党"歌咏展演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8:04:38 来源:三明文明网

6月28日,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三明市委文明办、三明市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风展红旗如画颗颗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在三明这块红土地举办。

歌咏展演  图片来源:三明文明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由“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拉开序幕,通过“红星闪耀难忘岁月”“风展红旗 蓓蕾绽放”“江山如画 雏鹰展翅”三个篇章和场上场下互动展开。

  客家民歌《韭菜开花一杆心》  图片来源:三明文明网

一群穿着花布衣的小演员通过演唱独具闽西地方特色的客家民歌《韭菜开花一杆心》,再现了20世纪30年代苏区客家妇女剪掉髻子当红军的动人故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